黄少天的受腐唯

【喻黄】个人文章整理目录

四面储鸽:

突然想起来好像喻黄陆陆续续也写了不少了,但是很多都没打tag,趁七夕作一下整理,把所有文都整理到一起,方便自己归档也算是方便大家吃粮食吧~注意这个目录是文章only,不包括图的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短篇无系列小甜饼:


【喻黄】我喜欢你时的心理活动(小甜饼,肉,一发完)


【喻黄】 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 (小甜饼,一发完)


【喻黄】浮光掠影里那些小事情 (小甜饼,一发完)


【喻黄】你得说清楚 (END)






比短篇稍微长一点的无系列短篇:


【喻黄】 教授在上 (上)


【喻黄】 教授在上 (中)


【喻黄】 教授在上 (下,END)




【喻黄】 但我不能放歌 (上)


【喻黄】 但我不能放歌(下,END)






论坛体:


【喻黄/论坛体】理性讨论喻队为啥总捏黄少后颈?(上)


【喻黄/论坛体】理性讨论喻队为啥总捏黄少后颈?(中)


【喻黄/论坛体】理性讨论喻队为啥总捏黄少后颈?(下,END)






HPparo:


【喻黄/HPparo】黄少天太狗了


【喻黄/HPparo】还能不能好好比赛了






喻文州说我怎么就霸道总裁了呢(已完结):


【喻黄】喻文州说我怎么就霸道总裁了呢  01


【喻黄】喻文州说我怎么就霸道总裁了呢 02


【喻黄】喻文州说我怎么就霸道总裁了呢 03


【喻黄】喻文州说我怎么就霸道总裁了呢 04(END)






黄少天说蓝雨怎么就有女生了呢(连载中未完结):


【喻黄】黄少天说蓝雨怎么就有女生了呢 01


【喻黄】黄少天说蓝雨怎么就有女生了呢 02


【喻黄】黄少天说蓝雨怎么就有女生了呢 03


【喻黄】黄少天说蓝雨怎么就有女生了呢 04






理性xx系列(有段子有短篇):


【喻黄】理性考虑黄少天同学每天都在干些什么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讨论新婚夫夫应该买什么样的家具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思考喻老师到底行不行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怀疑黄少天的毒奶技术够不够优秀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求解概率论对于破解蓝雨战术的实用性及黄少天的语言艺术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研究黄老师为什么犯困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探索喻文州来美术教室做什么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回想黄少天为什么撒钱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认识喻文州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 (END)


【喻黄】理性咨询alpha喝醉了怎么办 (END)






x次xxxx,x次xxx系列:


【喻黄/索夜】无数次夜雨声烦想看雪,一次他看到了 (END)


【喻黄】一次黄少天试图要挟喻文州,一次他成功了 (END)


【喻黄】两次黄少天洗澡,一次喻文州破门而入(END)


【喻黄】三次黄少天是甜的,一次他酸了 (END)


【喻黄】四次夜雨声烦勇斗恶龙,一次他也没被吃掉 (END)


【喻黄】五次黄少天送喻文州生日礼物,一次他送了床被子 (END)




xxx了解一下系列:


【喻黄】年年有余了解一下 (END)


【喻黄】非典型性哨向了解一下 (END)




如果我不说谁能想到这个号也是我呢:


【喻黄】 阳春曲 (END)


【喻黄】 玉京谣 (R,END)


【喻黄/ABO】 觅香 (END)


【喻黄】 吃醋了吗 (END)






么有辽,一整理才发现居然写了这么多,虽然文笔不是很好ooc也很多,但是我可以堂堂正正挺着胸说我没有愧对喻黄这个cp了


谢谢一直以来看文点心蓝手和留评的朋友,爱你们><!大家七夕快乐鸭!

评论(3)
热度(7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